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心情低落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被一個平時安靜到像螞蟻的女生以不友善的態度責備。更甚的是,責備我后的她竟然還要向一個女生露出陰險的微笑,似乎在告訴她“我為你報仇了”。真的沒有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班上,我真的很驚訝。‘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這句話果然沒有錯。

不過,聖經告訴我們要學會寬恕、包容。所以,當時我并沒有回駡她,只是默默地聽她發牢騷。如果她認為駡了我會感到舒服的話,為何我不成全她呢?就讓神來審判這種罪人吧。。。‘常將冷眼看螃蟹,看你橫行到幾時’。

最近我很久都沒有寫部落格了。看來我還是三分鐘熱度,希望接下來我不會再三分鐘熱度,要堅持每天一篇網上日記。。嘻嘻。。

4 comments:

Stupid _Head 笨头 said...

告诉你一个绝招!希望你能做得到~
骂你的人目的就是要让你不开心,心情受影响,
偏偏你就将计就计,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

他骂你,你不要不开心!反而还要笑笑对他!
笑他生气的样子,
仿佛对他说:“想让我生气?没那么简单!”
他绝对会没力去~
然后再也不敢对你做什么,
因为他会怕你内心里不懂有多少的计谋在计算着!

疯狗想要吠,你就成全他嘛~
然后准备爆米花看着他怎么吠啊!
真是一场精彩的独场戏叻~
记得给点掌声和笑声哦!
我自己说到都爽去~哇哈哈哈~(奸人的笑声)

chengmun said...

楼上那位真的很奸诈(哈哈哈哈)

这种人面对他时笑笑就好
人在做天在看
所以我们的一举一动神都懂

写部落格是一种习惯来的
因为就好像写日记一样
平时的突发奇想都能够写出来
加油

Jordan Yii said...

第一楼的心机挺重的哦,看太多珠光宝气了。。

不过我要尝试不轻易生气,因为生气了的话,就中了他人的计了,所以想想还是别生气。

Anonymous said...

不要那样形容人家,
你怎样形容人家,
人家也会怎样形容你,
(可能形容你无脑,笨猪啊之类的)
好,我赞成你的不要中他人之计,
但时常我们只会说,不会做到,
大家都是基督徒,我们应该都懂的怎样祷告,
你就好好祷告主吧,主必倾听那谦卑人的祷告,
我们不能命令任何人去审判人,
所以我们不能说让神审判你,
这是非常不好的,不是出自基督徒的口。
所以能,
我们要记住审判之日是从基督徒开始的,
没有任何人能逃脱审判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