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5, 2009

最近,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

班上同学之间有矛盾,使到班上气氛有点怪。
和室友沟通不良。
朋友停学。
好朋友遭人诬赖。

唉。。。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切发生得那么突然,还好我身边有依靠、有耳朵聆听我诉苦。

下个星期五放假了。

我们就要回家乡了,但是这一次是带着一大堆课业回家完成。这个假期里,我真想呆在家里,哪里也不去,好好享受在家的感觉,唯有家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依靠,是最安静的地方。

3 comments:

Learning Smart said...

生活本来就是有很多东西可以烦的,以前念书时烦功课,来到学院烦课业和人际关系,以后你还要烦娶老婆和钱财的问题,但是你想下雨天过后总会有晴天好运的话可能还会出现彩虹。。。 哈哈。。 我知道这个想法很笨,可是应该能够让自己开心点吧。。
我算是你的朋友吗?有事情可以找我哦。。 我可以聆听你慢慢诉苦的。。 哈哈。。 加油哦。。

Jordan Yii said...

有时候不明白为什么身边那么多问题,自己也有问题。。我只希望身边朋友不要将他、她们的问题变成大家的问题;同时我也希望大家的问题不要变成我的问题。。有问题的时候,我们应该给与帮助,或者一起解决,不要自私到漠不关心。。这一番话我是对那些把自己的问题变成大家的问题的人说的。。

谢谢meinv的建议哦,有空我可以找你诉苦哦,可是你是哪家姑娘呢?(*^__^*) 嘻嘻……

Anonymous said...

你有何烦啊,
做了老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我们不应该为小事而烦,
我们应该为大事而烦。
何谓小事,何谓大事呢?
小事就是朋友纠纷,我们不要去烦。
大事就是怎样教书,我们应常思考。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