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贪心VS知足

每个人都有贪念。

每个人都希望得到更多的东西,无论是金钱、成绩、分数、食物、事业的成就、土地,甚至是寿命,大家都渴望得到无限的无限。

人心不足蛇吞象。

许多人永远都不觉得自己得到的东西会足够。当人觉得自己的东西不够时,就会有贪念了。然后,人就会想尽办法得到更多,可是却不知道往往在越过满足时所争取的更多,其实伤害了身边的人,造成人家不必要的麻烦。

我想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贪心。

你给的已经很多了,因为我个人的自私想法与贪婪的心态,让你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甚至让你不开心。很抱歉。

我想告诉你:谢谢你给我的这一切,谢谢你给我的付出,你给了我很多,真的。

我不会再贪心了,我会学习知足的。

你给了我一个,我知足了,因为有些人甚至都没有得到半个;
你让我开心一分钟,我知足了,因为有些人甚至不能享有一秒的快乐;
你因为我而不高兴,然后没找我,我也知足了,因为至少你是为了我而不高兴,有些人甚至没有人为他/她而不开心。

别不开心哦 ^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