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9, 2009

好多的对不起。。。

没有写部落格近两个月了,才发现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面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好的、有不好的、有痛苦的、有甜蜜的。

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自私、贪心、胡思乱想,所以带给你很多的困扰、不开心、压力。但愿发生了那么多的问题在我们身上时,我能够比以前更长进、更成熟了。我不应该给你负担与困扰,而是让你有被保护与被体贴的感觉。

对不起,因为我的任性与胡思乱想,所以带给了身边许多朋友的不便与麻烦。我不应该把我的问题变成你们担忧我的负担。

很常,我不停地问自己,为什么我那么喜欢胡思乱想?为什么我不会知足?为什么我那么固执?为什么我那么贪心,总是要得更多?殊不知,要得更多,将会失去得更多。为什么我总是不会懂得知足常乐这个道理呢?

发生了许多的风风雨雨,我才发现我离开原点越来越远了。离开原点的我,渐渐地失去了自我,渐渐地发现原点的我才是最真实的。。。

宝贝,我的朋友,我已经努力地爬回原点了。。愿你们依旧视我如初、爱我如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