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y 27, 2009

感恩

很感恩
拥有你是一种福气
你很包容我
你一直给我机会
你一直肯原谅我
你一直愿意接纳我的过错
你一直愿意敞开自己给我
你一直让你自己做我的避难所

很感恩
拥有你是一种幸福
你的微笑
你的灿烂
你的真心
在我眼里
你的优点发光
虽然我的缺点也对你发出暗淡光芒
但你还是愿意用你的强烈的光芒
抵挡我的暗光

其实
我真的应该要感恩
缘份让我遇见了你
我是那么的肤浅
而你却是那么的珍贵
我想
我要更珍惜你
因为你
我看到了生命里有一道曙光
一道照亮我一生的曙光

谢谢你
愿意接纳我
谢谢神
让我遇见你

一起相约走去幸福天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