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8, 2009

不擅表达

我想,我是一个不擅表达思想的人。每一次,我想到的东西,与说出来的话往往match不到。结果,就因为我表达能力有问题,所以我很容易得罪人、伤害人,引起身边人的不满。

我恨这样的我,因为不擅表达,所以导致了原本一件小事变成了一件大事,把没有问题变成了有问题。我妈妈告诉我,我5岁上了幼儿园才会说话。难道是因为迟说话的缘故,我的表达能力一直都有问题?

看来,我还是不适合做一个说话人,也许保持沉默、什么都不说才适合我。说多错多,错多让伤心多。。。

也许少说点话、甚至什么都不要说,把要说的写下来才是我应该做的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