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9, 2009

魔术方块


上个学期,我逛书店时看见了一个魔术方块。那时,我想到自己很想拥有一个魔术方块,加上价钱也不会贵($ 2.50),如此好玩又廉价的魔术方块于是就这样被我毫不考虑地买下了。

当时买了,我只抱持三分钟热度,并没有很认真地玩,弄了一两次,它就冬眠在我的抽屉里了。直到昨天,我无意间又对魔术方块产生兴趣了。虽然我怎么弄还是排不出同一种颜色,但我还是不会放弃的,至少要排到一种颜色为止。

刚才突然想到,魔术方块代表着生命。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由善良的本性起始,犹如魔术方块也是由6面形同颜色开始。当我们开始扭转魔术方块,我们的生命也就这样开始了。扭扭转转、兜兜转转,我们经历了千变万化,也体验了什么是变化无常。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扭转出当初六面相同颜色的魔术方块,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风风光光的生命。但是,我认为享受过程比结局更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