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2009农历新年

今天,我和拉让师范学院的朋友去拜年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发觉越是成长,拜年的那种兴奋也逐年减少了。。中学时期,我们可以为了拜年,从早到晚,甚至愿意走路去拜年。可是,现在叫我走路去拜年可真的会要了我的命了。以前中学的时候总是一大班朋友去拜年,可是现在还留在家乡的朋友已经没有像以往那么多了。所以,我自然也不会对拜年有一种期待的心情了。

今天,我们在朋友家吃了很多东西。哈哈,说真的,自从我瘦了下来,我就真的吃一点东西都觉得很饱了。明天还有一轮的拜年,不过应该这之后,我就不会再去拜年了,因为要赶功课了,哈哈。。

祝大家新春快乐,心想事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