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柳暗花明又一村

2009年1月14日 阴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相信这一句话。当我们处在最恶劣的逆境中,我们必须相信奇迹的存在。就如今天一样,我遗失了三天的文件夹终于被找到了。当我还以为我要花一笔钱去重新弄一个银行户口时,这时候,偏偏“柳暗花明又一村”就应用在我身上了。

刚刚在洗澡时,无意中发现口袋里有十令吉。我是完全没有预想到在我来到美里前,我竟然糊涂地把钱放在口袋里。就因为这一个意外的糊涂,便小小地解决了我目前的经济状况。

今天或许是我来到美里以来第一次遇到那么幸运的事情。

1 comments:

'CrY5t@L said...

juz think postitively! everything will change good de!~~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