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回到家乡咯。。。

昨晚终于回到家乡诗巫了,八个小时的车程可以说是把我折腾了一番。

不过,在巴士里,我的眼镜不见了。因为四周突然一片模糊,所以我便开始晕车了。这时的我是多么的无助、沮丧,因为又得花一笔不在预算内的钱了,加上津贴也还没有出,心里一片担心。。。

然而,很庆幸的,今天我们收到我们的津贴了,真的是很感谢神的安排。这一笔钱来得正是时候,解决了我当前的经济困境。

我相信世界是充满奇迹、希望的,所以,不可以轻易放弃,要坚持到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