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第三个家------砂拉越师范学院

2009年1月15日 阴

来到美里的第五天。

今晚我出席了华文协会的元宵晚会会议。我当选为这一次元宵晚会的副文书,心里是挺兴奋的,因为自己自拉让师范学院起就已经很常接触文书的工作。今晚,我看到了华文协会的办事效率,让我感到很惊讶。他们真的做得非常好,而且井井有条。我感到很庆幸,能够和他们一起合作举办元宵晚会。同时,今晚我也认识了许多其它华文组的同学。他们都很活泼、很有效率,而且也都和蔼可亲。

我现在对砂拉越师范学院已经开始改观了。这里会是我接下来我的第三个家(第一个是我本身的家,第二个是拉让师范学院)。我要好好布置我的房间,让我的房间更舒适、更有家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