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新的开始:噩梦的降临

我们今天到美里砂拉越师范学院报到了。

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同时也预告着噩梦的降临。我的文件夹不翼而飞了,里头有很重要的文件,心情是十分地沮丧。

这里的设施与人脉并不如我所相像般,只能以“Angle & Demon”来形容。

我不想都留在一个自己不开心,而且还是别人眼里的笑话的地方。

我想念一切拉让师范学院的回忆,这时只剩下追忆这一切美好了。

愿神保佑我,让我明天能够找回我的文件夹,也希望明天能够过得更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