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18, 2009

人心难测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坏人,一种是干坏事的坏人,一种是语言上中伤人的坏人。

人心难测,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干坏事的坏人不如语言上中伤人的坏人,至少干坏事的人是不会伤害一个人的名誉,而语言上中伤人的坏人就太可恶了。他们让一个人身败名裂。

最近我有个朋友遇到了一件麻烦事,那就是他被人误会去做小人,实际上我的朋友什么都不懂。结果现在,他背着“背叛者”的身份过日子。我奉劝他说,这种语言上中伤人的坏人会被天收的,同时也不必太在乎被人误会,因为没做错事的人是不会有事情的,而在背后煽风点火的人最终会受到神的审判。

坏人,你就放过我的朋友吧。。。

2 comments:

颖诗 said...

对!
你说的没错……
你的部落格是新开的吧?
加油!^^

Stupid _Head 笨头 said...

不是我!
我没有重伤别人哦!
我说事实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