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5, 2009

我的创作2

《下雨天》

每当下雨天
想起你说的肩并肩
如今已经看不见
也听不见
你甜蜜的语言
真的再也听不见

我在雨中撑着伞
站在城市的正中央
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我像是一只迷路的小羊
汽车路人来来往往
我不敢往前
后退也让我彷徨

下雨天
回忆只能被纪念
还需要时间
去忘掉这段遗憾

真的喜欢下雨天
因为没有人看见我落泪

7 comments:

Jordan Yii said...

有没有有心人可以为我的创作填一首曲呢??欢迎有心人,可电邮去yhping_8810@hotmail.com

cute rabbit said...

你去跟阿朗请教吧~这方面他在行哦。。

Jordan Yii said...

好滴~~ 不过要等他闲空时才请他帮忙作曲吧~~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作词人,哈哈

Stupid _Head 笨头 said...

哇!很厚一下哦~
我说你的脸皮~

你很不开心咩?
不开心的人才有闲情写诗的喔~

Jordan Yii said...

没有不开心啦~ 闷的时候就创作咯,不想把时间花在胡思乱想上,不然又会挨骂的。大家就诚实地给意见,让我可以有进步的空间。

cute rabbit said...

这样子的话~笨头不是很常不开心咯??常看到你写诗嗯。。哈哈。。

Jordan Yii said...

噢。。原来笨头自己掌自己的嘴巴呢,哈哈~被我知道原来你也很常不开心的。 其实写诗并不一定是因为不开心什么的。有一种东西叫‘灵感’,突然有灵感就应该快快地写下来。灵感不是常常有的,更不是每一次的灵感都很好的,有时候是巧合的关系。所以,努力创作!支持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