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15, 2009

拖鞋(原曲:梁咏琪《短发》)

骂到喉咙沙哑 还得拼命装傻

我故意视而不见 你鞋架上有我的鞋
它应该非常听你的话
它应该会顺着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静静的被你呼唤
我已放弃我的鞋 剪断了牵挂
剪一地不被爱的分岔
大大小小 小小大大
一寸 一寸 在挣扎
我已放弃我的发 剪断了惩罚
剪一地伤透我的尴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两断 你的好话 你的谎话

松鼠啊。。。我的三双鞋啊~~~

8 comments:

cute rabbit said...

干脆你去偷回他三双鞋咯~~哈哈。。

Jordan Yii said...

好想念我那三双拖鞋的说。。有一双还穿了3年的说。。。。

'CrY5t@L said...

last time when i read this blog, i dun get what u mean~~~
now i noe!!!
ur “松鼠”represents encik marni!!!!
lolx~~~~
hhahahahahahahaha~~~
i get wad u mean already!!!!

hmmpp....
Mr.Ng got teach my class d guy to get the signature from all the guys from the hostel....
n complain to pengarah....
say mr.松鼠take ur slippers away...
without giving any warning letter...
then dun write what he take away frm u guys....
u guys can dakwa him " mencuri "...
my fren d basketball kena him take away lae~
haha~~~
gabung n 对付him lo!

Jordan Yii said...

他这种作为真的是很小人咯。现在想起我的拖鞋,还真的很想揍那只臭松鼠~!!

活该上次他的名字被我们这边某某学院在楼底地下喷漆,写着“凸 FUCK MARNI”,哈哈~

'CrY5t@L said...

哈哈。。
又听人家说过~
哈哈哈哈哈~~~~~
写多一点!
写多一点!!!!

Jordan Yii said...

你有看过照片吗?没看过的话,我下次拍下来给你分享分享下,哈哈~ 那些学员还真的很大胆的咯,敢这么做,只可惜没有把他的‘凸’画小一点,哈哈~~~

'CrY5t@L said...

hahaha....
没看过~
拍给我看~

Jordan Yii said...

很可惜。。那个油漆已经被擦掉了,只剩下“凸”这个字而已,哈哈~ 要不要看?要看的话,我明天拍一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