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8,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倒霉,我们整班一大清早就被一个非常针对华人的马来讲师责骂。她还特别声明她非常不喜欢华人学生,还说‘如果可以避免的话,我不想教华人学生’。她说华人的性格不好,很没有礼貌。这一位讲师说的话真的让人听了很不舒服,把华人批评到比大便更惨。我的看法是,这一位讲师的想法非常极端,看不起华人的。她是马来人就‘大晒’咩??上个学期我们有一个很好的马来人讲师,虽然她很常不在学院,没有进班,但是我非常喜欢那一位马来讲师。骂我们的这一位讲师是属于年轻一辈的马来人,上个学期的那一位马来讲师则是比较年长的马来人。我发现,比较年长的马来人比较没那么极端,反而新生代的马来讲师就。。。。唉。。悲哉悲哉。。

倒霉的不只是被骂,而是我的external hardisk跌坏了。原本以为这个external hardisk品质很好,加上有一个很厚的保护壳。以前跌下来,它还是能够用的。今天就那么一跌,它就开不到了。我才买了快两年,就已经坏了。可怜的我。。。

从这一次的事件种,我学到了一些教训。我是一个不会保护东西的人,很常遗失或者摔坏东西。所以,接下来我必须尽我所能保护我的东西,不然我又要花无谓的钱去买新的或者修补了。

不知道接下来还会不会有倒霉的事发生了。。

8 comments:

'CrY5t@L said...

u mean pn.siti ar?
hahahaz~

Jordan Yii said...

是席蒂姐没错咯(最好不要写出她的马来文名字,哈哈)。。针对华人的席蒂姐,她自己又很聪明咩?哼!

Stupid _Head 笨头 said...

我们叫她“爆姨婆”~
之前就已经骂过我们了,
从此就不爽她啦~
看到都别想有招呼送给她~

你的external hardisc应该只是外壳坏了罢了吧~
试下去换壳啦~

Jordan Yii said...

从来没有那么讨厌一个马来讲师的。。她可是破了先例。。席蒂小姐,你可以恨我们的性格不好,但请不要把全部华人都拿来这样相提并论。请你记得,你是马来西亚人,不是野蛮人!

cute rabbit said...

哎呀~她是这样的咯。。我们以前都给她骂到不要骂去了,也不是那样过关~


不要总是认为自己很倒霉噢~当你觉得自己倒霉的时候,倒霉的事就真的会一直发生在你身上了~看开点吧。。

'CrY5t@L said...

她出名到~
不用说是谁啦~
说“针对华人”,人人都懂是她了啦!
我也被她骂过!
上个sem考试的时候!
我的数学老师都没骂我,她还骂到抢我的考卷!!
还我回房的时候还哭去!
因为没做完!
气死我了!
她是传说中的恐龙啦!
这个sem,我也是她教啦!
我班的人都不敢出声啦!
马来人都坐第一排,
iban坐第二排~
我们华人都坐后面啦!恐怖死!

Jordan Yii said...

哼!她今天又骂我们了,一进班就抓我么的弱点,然后就顺便说华人学生怎么样怎么样的。今天第三次被骂了,所以造就了‘三骂华文辅导组’。。期待她骂多点,我也打算用电话录起来,然后就。。。哈哈。。拭目以待呢

'CrY5t@L said...

你好奸呀!
不过很好!
我支持你!
加油!
录好一点呀!
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