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9, 2009

一个微笑


别小看微笑的力量

当你的心里出现了伤心绝望

记住 请不要慌张

因为还有一个快乐天堂

等待你去踏上

它叫微笑天堂

今天早上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大坏蛋

连自己都不想原谅

因为自己实在错得很惨

此时 才想到要在苦中作乐这句名言

所以尝试把微笑挂在脸上

接着 便是奇迹的出现

嘴角逐渐向上扬

仿佛搭上快乐航班

烦恼都飘到云霄之上

发现生命又有了新的开端

所以 千万别小看微笑的力量

它让你看见一片云彩缤纷的蓝天

P.S 对不起,我今天错得很错,即使你再三提醒我,但我还是只会点头不会做。我不会怪你生气我,因为的确是我的过失与过错。但是,期望你心里绽放美丽的彩虹,依旧露出灿烂的微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