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10, 2009

微格教学——— 对自己些许失望

今天是我第一次进行微格教学。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所以只给自己打了60分。也许是我准备得不够充分的关系,所以在进行微格教学时,不但没有按规定的7分钟内完成,而且游戏业进行得不是很顺利。我的看法是我给的指示很模糊,导致她们抓不到我想要表达的意思。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适合做一个说话者了。。

2 comments:

cute rabbit said...

刚开始是这样的了~缺乏经验的关系。。就是这样我们才要进来学院学习啊~更何况,微格教学跟实际教学其实差别很大~以后你就懂了。。加油吧~

Jordan Yii said...

嗯。。这一次的微格教学真的让我学习到许多宝贵的知识,包括教师要如何管理时间与学生、如何让活动进行得更顺利、如何让学生了解和记住老师教过的东西。

我还是小学生时,总是以为做一个教师很简单,只要进班教书或者代课。原来,进行教学活动的背后也有一番挣扎、一番努力。

向教过我与没有教过我的老师致敬!